2007年10月8日

关于Lixitong.com.cn你说我缺不缺德

前两天无意看见徐子琪和李家诚多了一个可爱的千金,我也是无意间注了一个Lixitong.com.cn这个CN米。注就注了呗,可到现在只有一个朋友问津,但他开了一个10元价格,就10元我卖他干什么,过个户手续都不够。于是日前在淘宝上挂牌出售,一开始定价为一万元。我的淘宝本来是卖书的,怎么偏偏搞几个域名在那里出售。

今天花了一点时间为lixitong.com.cn这个域名做了一个简单的页面,同时购买链接指向了淘宝,其价格我也修改了一下,在原先的10000后面又加了一个“0”,呵呵…那是十万的意思。并取了个名叫“NIPAO钓鱼,愿者上钩”,谁叫你不问津我这个CN米,现在我涨价了,要不要随便你!



你可以去这里查看这个页面,也可以到我的淘宝店里去看看,要是感兴趣的话就尽快购买,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要涨价哦。

2 条评论:

  1. 够缺德,呵呵……
    现在就看你的运气了

    回复删除
  2. 这个有点过了 1000能卖出去已经很好了 过了这阵风 这种域名就只有过期的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