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曝光我的MSN好友

以前给大家介绍过如何去除MSN界面广告的搜索工具条的方法,而NIPAO只去除了其界面上的搜索工具条,保留了其Flash广告意在美观。我的MSN最大的用处不是沟通而是娱乐,毕竟和沟通交流方面QQ占居了绝对的主力。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我的MSN上到底有哪些好友:



小I机器人,打着“为人民服务”的口号,其主要还是一个娱乐社区,我一不怎么用他,只是有的时候和他一起聊天还比较有意思,毕竟他是一个机器人。



Anothr,RSS订阅提醒机器人,有许多朋友的BLOG更新内容都是他提醒我的。用他最大的好处是及时而主动提醒我,而不是我被动的用Google Reader或Zhuaxia什么的。





9fav其实是一个网页收藏夹,和收客网的性质差不多,用他还是一个方便,只要给他发送一个网址他就很好的为你保存你的网页和载屏。



这是MSN官方提供的一款英汉翻译机器人,别看这小东西,可机灵了,只要你输入你想查询的英文或汉字他都会尽可能的提供给你信息。



这是九钻网的客服,也是我上次购买时才加的,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



这是叽歪的,继饭否之后我就很少这种微型BLOG,他也不是经常上线,所以对我基本没有用处。



青檬音乐机器人,也是我上次写话题广告时才加的,好像可以收听和定制音乐,没有用过。



这是饭否,大家应该都清楚,因为NIPAO在饭否上的好友太多,说话的人自然也多,总是弹出消息有点烦人,现在已经被列入我的阻止联系人名单了。



这是点点游MSN社区群,也只有新人加入才可能会说句话,大多时间都是那么沉默。现在也列入我的阻止联系人名单了。



这是个日程提醒机器人,输入你要提醒的时间,到时候会给你发信息告诉你时间到了。但我测试了几次都不是很准确,可能是服务器时间的问题,也可能就是他本身有问题,现在基本不怎么用。



Plugoo,老外的一款产品,在线留言本。现在对我没有什么用处,因为我早已经不用他们的服务了。

当然这些是我可以公开的MSN好友,还有一部分同学、朋友,他们的MSN就不在这里公布,毕竟这涉及个人隐私的问题,如果你的MSN还有些其它的新鲜玩意,也可以贴出来给大家共享一下。

4 条评论:

  1. 好多机器人啊,Gtalk怎么没有机器人

    回复删除
  2. MSN,这个东西少用...一般用QQ.才发现,原来有这么多好玩的东西,我去试一下...

    回复删除
  3. 我的好友全在QQ或gtalk上,很少用MSN,MSN的机器人特多

    回复删除
  4. 还不错,挺好玩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