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NIPAO更换wordpress theme

在十一前期NIPAO就有想法要更换一下自己的模板问题,到底要做成什么样子却迟迟没有决定下来,这几天先后在网上也参考过不少BLOG朋友的theme,说实话,其页面设计的效果对我都不感冒。

今天无意间浏览了一下OpenID,发现他们颜色搭配才是我的最爱,而且也是两栏,更让我意外的是他们采用的也是WP系统。模仿与修改一个模板对我来说根本是不成问题的,也就是因为这样,在网上也遇到了一些小小的麻烦——版权问题(因为我找错了对象)。不知道OpenID看见我这款风格时也要和我谈版权的问题?

由于时候仓促,目前该模板也很简单,只要几个主要的文件。功能并不完善,如果有对这款模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待我整理完毕之后会公开下载地址。

……

4 条评论:

  1. 你明明说参考了OpenID的模板为何不在页脚声明一下,还非要写篇文章表示让人家别追究你版权,2b吧?你这做法也太说不过去了,不知道你自己做事动不动脑子

    回复删除
  2. 回复2B:2b说的对,听你的意见。

    回复删除
  3. 是很简洁不错啦,但是但是......没有tags cloud,没有new comments(当然,这个不是很重要),没有分类.....甚至没有RSS订阅!
    还有,openID的风格很web2.0,你的就弱一点点啦,嘿嘿,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4. 回复果子:果子说的那些功能暂时真的没有。我会考虑加上tags cloud,什么分类啊,归档啊我不准备加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