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解决Adobe Photoshop CS3的所有安装问题

这段时间我真是好忙,忙的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其实所有的问题都是围绕PC机上的软件升级的问题,不是像QQ、迅雷那样简单的重新安装就可以解决问题。

一、由Macromedia Dreamweaver 8升级到Adobe Dreamweaver CS3

自Macromedia被Adobe收购以来我用的一直都是DW8,Adobe也没有出什么新版本,直到数月前的DW CS3正式版的出现。DW CS3的安装文件相对DW8小了不少,其安装和启动速度也大大加快,前前后后好像一分多钟就安装完事,功能运行正常,没有给我带来多大问题。这个软件的更新比较顺利,曲折的是Photoshop CS3的安装。

二、由Photoshop CS2升级到Photoshop CS3

这个升级可浪费了我不少时间,不过总算是搞定了一切,在我安装过程中出现了以下错误:
“您此时无法使用此产品 您必须”

这个问题在网上讨论的好像比较多,五花八门的说法也挺多,具体原因没有人可以说清楚,大多都是建议卸载了重装,NIPAO也这样试过好多次,但最终问题还是得不到解决。就我个人认为这可能是注册码(我装的是免激活版的)起冲突的原因,换句话说就是你安装过Photoshop以前的版本。我个人解决方法是删除C:\Program Files\Common\Files\Adobe里所有文件,清除注册表里所有关于"photoshop"的所有文件(个人以为只要清理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dobe\Photoshop这个文件夹)。然后你再重新安装一遍Photoshop CS3。

通过我上面的步骤,如果你已经安装成功了那就恭喜你了,下面的内容你可以不用看了,但NIPAO的运气就没有你们那么好了,新的问题又出现了。
“您一次只能安装一种Adobe产品”

好像也有不少朋友遇到过类似的问题,这个问题的解决就太简单了,清理一下注册表和一垃圾安装记录,重新安装一遍你会成功。安装一个“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那么所有问题迎刃而解应。





这是我安装之后PS界面,如果你在安装的过程中还遇到什么其它的麻烦,请给我留言。

11 条评论:

  1. 还说哪。cs3在RAID0组装的电脑下根本就用不了,打都打不开

    牺牲了我2天的时间,最后还是打了电话问他们才知道的。

    公司电脑都快被我拆烂了

    回复删除
  2. 一直用fireworks,PS还没用过,装了一个CS2而已...

    回复删除
  3. 爽啊,我是安得龙卷风版,因为浏览问题卸载,再安装就不行了,安了n次!!!这次终于成功了,不知道浏览问题如何解决呀?谢谢啊!!1

    回复删除
  4. 不知道CS3的内存消耗怎么样?比起CS2来?

    回复删除
  5. 我的CS3安装的时候很顺利,没出什么问题就装上了。
    但运行后不能打开文件,弹出"找不到指定的模块.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Adobe Version Cue CS3\Client\3.0.0\VersionCueUI.dll"的对话框。
    可我到C盘里去找那文件时,发现VersionCueUI.dll这个文件是有的
    请求高手帮忙~~~

    回复删除
  6. 我在安装时装在了C盘,结果老提示C盘空间不足,于是我就卸载了准备装在D盘,把Adobe都删了,结果显示一次只能安装一种,还原了又提示出现错误,让先插入extended该怎么办?

    回复删除
  7. 哈哈 谢谢啦 我也安装好 嘿嘿

    回复删除
  8. 我在安装CS3时出现这个对话框(Please install Adobe photoshop CS3 using setup exe)请那位高手教教小弟吧。非常感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