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用这样的方法勾起男性购物的欲望

逛商场、进超市、出门大扫货好像一直是女人的最爱,有女朋友的男同胞们:你有没有逛街购物的欲望了?CHE男士杂志在各种卖场的收银处做了这样一个招贴广告,“为了更好的世界,让我们保持梦想吧”。



看看收银台前那美丽而修长的腿部,你回家之后是否还有些怀念了?上图右侧的那位女收银员和下面的美腿配合起来还有点意思,而左边的恰恰是一位,看上去有点牵强了。







只作娱乐,供大家欣赏,你千万别去超市看,要不然你会很失望的,因为这在国内还没有看见CHE男士杂志这样的AD。

14 条评论:

  1. 靠,这种图片真是非常具有诱惑性……

    回复删除
  2. 哈哈 非常有意思 相信以后更多的男士喜欢逛超市啦

    国内的厂家也可以学习一下啦!!

    回复删除
  3. 太强啦
    [ url =http://www.acd8.org.cn]acd看图软件[ /url ]

    回复删除
  4. 天哪,这都是什么啊

    回复删除
  5. 想不到网络真的能赚钱 http://www.diandai.com?r=23481 娱乐之余还能赚钱,何乐而不为呢[(U)]

    回复删除
  6. 在国内可能会被取缔。

    回复删除
  7. 如果方便的话,请你参与我组织的博客串联活动怎么样,谢谢。详情见
    http://roamlog.cn/archives/5-questions-about-you.html

    回复删除
  8. 回复“漫步”:我现在在外地有点事,等我回去之后接你的博客串联活动。

    回复删除
  9. 请问你的空间是哪里买的?

    回复删除
  10. 回复“刀河”:我是空间是别人送的,老外的FTP特慢

    回复删除
  11. 这上不错,请允许我转载!呵

    回复删除
  12. 回复“badblue”:欢迎转载!

    回复删除
  13. 图片不放大,也漂亮不到哪里去呀!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