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解析“福克斯”幸运与平安

你现在看到的我这个月的最后一篇日志,其实也是博拉的一则话题广告,关于“福特福克斯祝福语征集”活动,写他可能会给NIPAO带来部分的收入,“以博养博”的形式,如果有朋友不喜欢还请谅解。

福克斯其实是福特汽车的看家车型之一,英文名叫Focus。这样说大家应该就清楚了福克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让我们先恭喜福特车队福克斯汽车在最近的一次世界拉力锦标赛WRC上再次夺魁。下面就让NIPAO为这支车队献上最简短的分析与祝福:

    福:一切顺利,幸运的象征,中国人的最为信仰的字。福,祐也,安利之谓福。

    克:战胜,攻下,克服困难。这也说明福克斯汽车有着这么坚强的韧性和毅力。

    斯:这个,这个人的意思。

综合上面三点,福克(福特)是一个拥有顺利、幸运、平安,同时又具有一种坚韧的性格,所向披靡坚强、战无不胜的这么一个人。在拥有了以上特征之后的福克斯车队,那么他们还怕谁?再次问鼎WRC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也愿今后的福克斯车队可以一路平安……

圣诞:亲爱的福先生,你比圣诞树上的星星还明亮,你比驯鹿还可爱,但你把胡子剃了吗,我可不想你和圣诞老人一个模样。

元旦:不需要多么贵重的礼物,也不需要多么郑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个甜甜的微笑,作为我新年最珍贵的礼物。


平安是福,安全如金!--福特福克斯祝福寄语征集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