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网易居然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对于各大门户网站而言,文章中出现一两个错别字那是很正常的事。由于录入员的疏忽,校正的不准备这种情况时有发生。然而今天网易却犯超低级的错误,更加不可以理解的是这个错误居然出现在首页的重要位置。

NIPAO是一个互联网络爱好者,当时对NBA也不会放过,上网看NBA的相关报道那是每天的“工作”,而网易是我最爱的一个门户之一,是由于看网易就像看报纸一样,特别是他们的版面设计。



关注NBA的朋友一定会知道,2007年11月12日上午是火箭VS山猫的这场常规赛,姚明也是在这场比赛中得到34分,怎么可能会搞到雄鹿身上去了?看来网易的工作人员也是一个火箭的球迷,到现在还没有回过神来,还陶醉在上一场中国德比上了。所以才有了今天这个错误,点击上面的连接后出现的页面才是正确的页面





不是说门户网站不可以出现错误,只是NIPAO以为这样的错误出现的太不应该了,更何况错的这么离谱,而且还是在首页的黄金位置。

注:截止到NIPAO发稿,这个错误已经有3个小时了。

5 条评论:

  1. 呵呵,看来关注得很透彻嘛……

    回复删除
  2. 看火箭比赛快成我的必修课了,呵呵
    网易这编辑,绝对的火箭球迷

    回复删除
  3. 这个月的奖金没了555555555555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