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天气冷了,请多穿点衣服

告别了一天的BLOG,其实NIPAO是去长春参加吉林的招聘会去了。去长春不是第一次了,但每次回来都觉得天气又冷,今天的招聘会也是吉林省到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到场招聘的企业也不少,特别是像中国移动、新浪、百度、首钢这样的大牌企业更加的惹人注意。

企业多,前来招聘的人更多,一张桌子几张海报足可以让这里围的水泄不通。

这是新浪的招聘橱窗,工作人员没几个人,但收到的简历到不少,我想大多都当“废纸”处理了。

今天才知道学计算机的搞软件开发还是挺“火”的,其它的也就根本拿不出手,我的理想方向是互联网络运营,但是……现在才发现NIPAO想通过招聘会当一个IT白领还真的有困难,因为简历写的比你好的人多的是,毕竟NIPAO就读的只是一般本科而已,想从简历这方面取胜于人NIPAO还欠一点火候。“毛遂自荐”可能是我最好的求职方式。亲自上公司推荐自己,对……这就是我求职方式,一个符合自己的求职手段。



招聘会场的人多,温度上还是挺适宜的。但还是要提醒自己:“冬天”来了,别忘了多穿点衣服

7 条评论:

  1. 招聘会场的温度就不用说了,下次穿多一点,这种地方少去一点...

    回复删除
  2. 软件IT在国外,也是最火的,工作最好找的了

    回复删除
  3. 哥,今天还是第一次这么认真的看你的博客
    不错!!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