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你的BLOG能够达到一种什么样的程度

说现在的互联网是“垃圾网站”泛滥的时代,更不如说是博客泛滥的年代。人人拥有一个BLOG已经不是一个稀奇的事了,但是这么多的BLOG泡泡有多少可能入读者的眼球了?写博客到底能够写到一种什么样程度呢?其实NIPAO的不博只是我个人娱乐的地方,没事写写个人想法、新鲜奇异的网事,记录一些我的网络生活。出名?好像不太可能。

就在昨天下午德国之声“2007国际博客大奖赛”终于揭晓了,国内知名专栏作家连岳的博客“连岳的第八大洲”获最佳中文博客。以前NIPAO从来没有关注过这个博客,也不知道这个博客到底写了些什么?通过这个国际博客大奖赛我知道了连岳,更知道了他的博客,不过很可惜牛博网暂时无法访问。



写博客能够获如此高的荣誉也不枉BLOG一场,当然这个国际博客大奖赛有他一定的局限性,其内容也有很大的关系,我想像月光Gseeker等这样的有影响力的BLOG已经成功了,虽然没有这样那样的奖项。

那么你的BLOG现在已经写到什么程度了,在各项赛事中展露头角?像月光一样没有时间查看一天的所有留言?这些现大已经都不是我想达到的目标,我想我可以坚持写下去,直到哪天写不动为止,那一天我写博客就已经达到一种很高的境界了。

2 条评论:

  1. 到了那一天,我看博客也已经到达一种很高的境界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