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Mofuse为你的博客开通手机版服务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用过Mofuse,他是一款可以为你的博客创建手机版的新服务,而且支持绑定域名。NIPAO昨日也为我的博客开通了手机浏览功能。如果有朋友经常用手机上网的话,在你的手机里输入wap.nipao.com并连接GPRS就可以直接浏览本BLOG。当然这一切都得感谢Mofuse提供的方便。



点击Save保存以后,然后将所绑定的域名做CNAME记录到他们提供的二级米上,一般在24小时内应该会生效。我在注册的时候申请的是nipaocom.mofuse.mobi,也就是我的域名管理后台创建了一个wap.nipao.com做CNAME到nipaocom.mofuse.mobi一样,这样说我想你应该会明白吧。如果你对Mofuse提供的这项服务感兴趣的话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3 条评论:

  1. 还可以定制域名?看起来不错...

    回复删除
  2. 那个域名无所谓啦,反正可以用自己的玉米指向

    回复删除
  3. 回复“果子”:他提供的二级米只是作你绑定域名用,当然也可以是设置IP。那样的话,假如他们换IP地址的话,你也要改一遍这样会很麻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