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腾讯推出QQ空间博客搬家服务

说实话,到现在我还没有分清楚腾讯的blog.qq.com和qzone.qq.com有什么区别与关系。总之我觉得都是一样的的产品,大概是针对的对象不同罢了。

近日,腾讯继新浪、搜狐后也开通了QQ空间也开通了博客搬家服务,其搬家的范围也仅限于各大门户网站之间,当然除了百度空间。



当然我不清楚除了一些时尚年轻的朋友会在Qzone上留下一丝丝足迹外,还有谁会把Qzone看的很高,这个搬家工具我想顶多是一个玩具而已。NIPAO今天也闲着无聊将我新浪上那少的可怜的几篇日志搬到Qzone上充实一下自己我QQ空间。对Qzone一向忠爱或和我一样喜欢玩一下这个游戏的朋友不妨可以点击这个地址去看看。

6 条评论:

  1. 很久没有用QQ空间了,以前很入迷...

    回复删除
  2. qq空间,汗,n年前玩过。

    回复删除
  3. 昨天我关闭了QQ号的两个空间,不打算再用了。

    回复删除
  4. 汗,QQ空间就一篇日志,是宣传我的blog的......

    回复删除
  5. qzone是烧钱的东西,华而不实,尤其是一些“非主流”,脑残体之类的东西更是让人无法忍受,当然可能是我落伍,接受不了
    还是老老实实的写blog好

    回复删除
  6. QQ空间的常用用户正是腾讯的财源,怎能不重视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