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全新的Windows Live桌面套件:Writer升级

其实对微软的一系列软件产品,我唯一钟爱的是MSN,他现在已经成为我网络生活的一部分了。近日微软发布了全新的Windows Live Writer桌面套件,顺便将我的MSN也升级到8.5的正式版,但无意中却发现Live Writer也发布了全新的版本。

NIPAO以前写博客经常使用Zoundry Blog Writer,但发布日志的时候经常会出现一系列的错误,特别是当日志加入一两张图片的时候。而对于Windows Live Writer一直可望而不可求,使用他就需要.NET 1.1 或更高版本的支持,而NIPAO恰恰又不是.NET的爱好者,所以电脑系统里也根本不会安装.NET,用Windows Live Writer写博客一直也成为我的一个梦。

今天微软发布了全新Windows Live Writer,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安装一个玩玩,先看一下下面这个载图:



看到这里你也许会明白,现在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已经不再需要.net的支持了。当然这次微软发布了一系列的桌面软件,包括Mail、Messenger、照片库、Writer、Toobar,其中这个桌面MAIL还真的值得推荐一下,如果你使用多个电子邮箱的话,这个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方便而快捷。Messenger当然是我的选择了,有选择MSN的朋友也可以去升级一下,成为8.5的正式版,没有BETA的。照片库这个功能不安装也罢,和Google Picasa相比真的没有什么意义,Toobar就根据个人爱好了。

注:本文有误,详情请点击这里



喜欢的朋友就去看看吧,其地址:http://get.live.cn/

7 条评论:

  1. 回复"John":Yes!现在已经全正式版了。其Writer已经不再需要.net的支持了

    回复删除
  2. 不用拉不用拉,转投linux门下拉~~~~~

    回复删除
  3. 唉,可惜,一向对这个东西没尽管aw描述得多好...

    回复删除
  4. 不再需要.net的支持——这是我听到的一个意外惊喜,赶快去装新版。

    回复删除
  5. 一直用的是绿色版的WLW,需要安装.net,很麻烦,感谢博主提供信息,更新去了

    回复删除
  6. 这个确实不错。装过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