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更正错误:WLW 2008正式版安装还需要.net支持

NIPAO日前冒失写了一篇日志介绍了一下关于Windows Live Writer2008正式版的安装过程中不需要.net支持,今天打开“添加或删除程序”面板才发现自己我机子里无意已经装上了.net。



我从来不用.net的,所以也不会再安装他。机子里也的确是有一个.net程序,下一步就是我将.net卸载掉,结果去发现WLW已经无法发布日志了。

那.net是怎么装到机子里的了?我想当初安装WLW的时候会不会微软已经将.net捆绑进了Writer程序里了,然后集成安装,从表面看来的确是没有安装.net,其安装过程中也没有任何的提示,这一点很容易误导以为WLW不需要.net的支持。但实际WLW还是需要配合.net才能正常运行的。

在这里对AkayStela等看了这篇日志而安装了WLW的朋友说声抱歉!

8 条评论:

  1. 嗯哦,是的,前一个版本是需要.net的支持的,所以我电脑有装

    回复删除
  2. 大概以后微软的东西都会有.net的影子的。

    回复删除
  3. 我也没注意,因为一直装有.NET

    回复删除
  4. kevin说的是,.net和微软的周边产品。
    wlw 2008和我们原来使用的中文版有什么区别呢?

    回复删除
  5. 说真的,在你使用的所有的软件都会遇到升级的问题,升级到底有哪些改变,一般官方都有说明,但也有含糊不清的。只觉得他们出新版本了,所以我们也跟着一起升级为新版本,但到底升级了什么?我们都不是很清楚

    回复删除
  6. 那天在家里安装之后才发现了。不过不得不承认WLW确实好用。

    回复删除
  7. 现在的大公司也喜欢不打招呼往你电脑里乱安东西了。

    回复删除
  8. 我不喜欢wlw,我更喜欢zoundry,因为zoundry可以存储以前发表过的日志,这样引用起来更方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