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BLOG变革(作废)

本博客更换新域名数日之内,不少朋友反应他们已经习惯了nipao,征集了一下更多朋友的意见,现继续延用http://blog.nipao.com。在些期间给您带来不便还请原谅! 

最近互联网的上BLOG变革的新闻可不少,先是老前挂牌出售博客,然后就是果子更换其博客,今天Feng也对本博客做一个小小的改革。

大家应该还知道Nipao. 博客,这个博客也伴随了我近半年历史,今天Feng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将其博客域名更改为http://ifeng.sh.cn,博客名称也改为“I.Feng 网趣”,关于RSS地址、所有数据一切不变。

刚才有一个朋友还问我为什么不用nipao.com这个域名,现在Feng就此事做一下解释:

我个人长期以前以来一直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在网上架设一个B2C电子商务,所采用的域名正是nipao.com,其子域名blog.nipao.com将做这个B2C的公告BLOG,当初也是想这么发展,但随着时间的推移,Nipao.博客里写个好多网络奇闻趣事、互联网评论,慢慢的偏移了当初的本意,今天Feng将他们各就各位,启用一个新域名ifeng.sh.cn。

为什么会用ifeng.sh.cn这个域名了?其实原因也很简单,我的真实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是一个“锋”字,Ifeng指internet上的我简写为ifeng。再加上我本人将来可能会去上海发展,于是就注了一个地方行政域名ifeng.sh.cn作为我这个博客的新域名。

新博客相关信息:
I.Feng 网趣:http://ifeng.sh.cn 

RSS地址:http://ifeng.sh.cn/feed

注:订阅或做了本博客链接的朋友如果有可能就请您更改一下我的博客名和网址。当然,原地址目前仍然有效。

15 条评论:

  1. Ifeng不是凤凰的新域名吗?真会抓时鲜~

    回复删除
  2. 呵呵,你们都换域名了,是不是应该注册一个sofish.org呢?

    回复删除
  3. 回复“奇巧淫技”:你说的没错,可我这BLOG和凤凰网没有一点关系。
    回复“sofish”:我应该要换的,原域名还有他用。你可以考虑去注一个sofish.org

    回复删除
  4. 最近大家都很喜欢折腾哈,折腾好,多折腾,这样就可以越来越好了。

    回复删除
  5. 这个域名不是很爱好!

    回复删除
  6. 俺觉这国内的用户对com之外的奇怪域名的认同度还不是很高……

    回复删除
  7. 你的名字后面有个锋,我也是!缘分啊!
    交换个链接,你的已做好!
    鼎新资讯吧 www.iblogbeta.cn

    回复删除
  8. 呵呵,这个域名有点难记.....
    sh是什么意思啊?

    回复删除
  9. 晓风残月de 缘分太有水分了,呵呵。
    没事近,瞎折腾,换来换去的,太不是个事了

    回复删除
  10. 回复“果子”:.sh.cn 是上海市的一个行政域名!Internet Feng 简称IFeng

    回复删除
  11. 我也要折腾~~换blog程序

    回复删除
  12. Nipao兄,我也觉得你之前的域名更具亲和力,不换了吧.

    呵呵..可我换了,www.64px.com 要是你的有我的链接麻烦改一下.

    回复删除
  13. 我看到一个熟人在这里留言了哈哈~~~~

    回复删除
  14. 推荐个不错的游戏网站。

    http://www.adorablegames.com/

    回复删除
  15. 寫了這么久的博客就作廢了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