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准备放弃使用Feedsky

自Feedsky开始烧制Feed开始我就一直是他们的忠实用户,对他们提供的个别服务一直很追捧,比如说统计RSS订阅数、广告话题。然后几个月后的今天Feng决定放弃使用Feedsky所提供的所有服务。

记得一个月前在Feedsky上绑定的RSS域名无法访问,就此事我曾向scr提过,他给我的答案是“公司正在积极努力的去解决”这个问题。但直到现在也不见好转,电信线路仍然还是无法访问。我不知道Feedsky是在敷衍我们这些Blogger了,还是他们根本就没有这个能力去解决这个问题。

其实电信线路无法访问在其绑定的RSS域名这对BLOG本身并不是一件大事,但是我去失去对自己Feed控制的主动权。Feedsky的主要的用户就广大的Blogger,然而他们没有站在广大Blogger的立场,根本没有把他们的客户放在第一位。作为一个企业不可以把客户当作“上帝”的话,客户的一点点利益得不到维护,那我对他的评分绝对低于60分,也就是说不及格。

其实Feedsky对我并没有多大意义,顶多也就是一个RSS订阅数统计而已,还有就是他们的话题广告。想当初我也从他们那里得到一些好处,但是现在我不得不对他们收取50%的费用感到惊讶。现在Feedsky话题广告也显得比较稀罕,偶尔冒出那么一个两个的话题调调你的味口,然而对这这么一块我显得不是很在意了,就像我今天收到的那个“特色艺术培训班”,这都是什么?纯粹的AD软文。做一个伟大的决定,将这部分钱留给别人发挥吧。
1、话题内容我根本不感兴趣,更确切的说就是和自己的BLOG主题相关太远。你看我的BLOG适合放一篇特色艺术培训班的招生广告吗?

2、搞费太少让我没有想写的欲望。BLOG定价看上去心里还跳跳的,但收取了这50%的费用之后,我决定放弃。没有必要为了那几十块钱卖一粒老鼠屎去搞砸一锅汤。

如果我真不使用Feedsky的Feed和话题广告的话,我想我基本可以不用Feedsky了。也就是从今天开始本博客将陆续去除Feedsky所提供的服务。

14 条评论:

  1. 有同感,现在连域名绑定的问题都解决不了,实在是有失水准!

    回复删除
  2. 1、面对GFW,没有人能彻底解决。
    2、我们不是提供了Cname的方式啊?这个就能帮你解脱了。

    回复删除
  3. 博主你好啊,我就是Src
    首先很高兴你之前那么支持我们,关于你提到的这两点问题,我和你说一下
    1,域名绑定
    我们正在这里征求用户的意见(http://blogs.feedsky.com/?p=186),如果大家对CNAME支持较好,我们会将A记录方式改为CNAME方式,这样接下来我们可以更换主机IP来解决域名绑定的问题,按目前的情况看,大家对CNAME支持都还不错
    2,话题营销收费问题
    关于话题营销,我们很早就收集用户反馈,对话题营销进行改进了,现在开发已接近尾声,很快你就会看到变化了,亮点还是很多的哦,其中就包括对不喜欢的话题进行拒绝
    有问题可以多和我们的客服MM沟通哦,或者发篇blog提到Feedsky我们就会看到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回复“Src”:说实话,关于电信用户无法访问其绑定的RSS域名这一事,让Blogger自己解决真的很被动。可以说,在这成千上万的BLOG中就没有几个可以自己独立的解决好这个问题,除非他对自己BLOG主机和域名绝对的控制权,这一点Feedsky希望你们可以理解。

    回复删除
  5. feedsky 定价是少了点...

    回复删除
  6. 50%~~~
    汗一个走人。

    回复删除
  7. 不过,feedsky可以收录...

    回复删除
  8. 嘿嘿,话题营销系统本月底,下月初将大升级。到时候估计很多人有欲望啊。

    回复删除
  9. Feng,话题之外的有一点...你的标题链接为什么会是在新窗口打开,比较奇怪...

    回复删除
  10. 回复“sofish”:在标题处加上一个 target="_blank"

    回复删除
  11. 哈哈,连吕欣欣也在这里...super man啊你...

    回复删除
  12. 绑定cname吧,那段日子,我也非常郁闷.

    回复删除
  13. 我也放弃了,太不稳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