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Feedsky小变化小改革

写BLOG的朋友应该都知道Feedsky这个的国内优秀的RSS服务商,日前Feedsky也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比如说前一段时间绑定其Feed域名电信线路无法访问问题;话题广告的混乱。然而就是昨日,Feedsky就这两向做了一系列的改革。

一、解决绑定其Feed域名电信线路无法访问问题

绑定了其独立域名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昨日以前我们还都通过做一个A记录到其相应的IP地址,然而从现在起您可以将您对应的域名做一个Cname记录到mydomain.feedsky.com。

其实Feedsky在推出这个功能之前就应该想到绑定一个Cname才是最合理的方法,因为没有人知道某个机房的IP会不会被电信或网通和谐,除非你和他们有着“铁”一般的关系,就像21CN那样。万一遭到封杀那解决起来就相当的有难度,也许只有用钱才可以打通(个人观点不作依据)。再更换IP的话却是一个相当复杂的过程,大量的用户也要跟着你一起改IP,而做Cname记录恰恰却能很好的解决这个弊端。

还有要和Feedsky说的:只在是域名服务商其二级域名都有提供绑定cname记录的功能,除个别域名服务商一级域名无法做Cname记录,比如时代互联。要不然其早就关闭回家睡觉了。

二、整顿话题广告营销

Feedsky的话题广告在国内来说还是比较早的,然而经过一段火曝之后开始走向低迷,取代他的是高门槛的Bolaa。Bolaa的话题对BLOG的要求相对与其它来说还是挺高的,就像我这个BLOG是绝对没有机会写化妆品类的话题,对其文章要求也有严格的限制。而之前的Feedsky却是一片混乱的局面,只要你写了,大致差不多,我想你就可以得到一定的稿费。

也是在昨天下午,Feng收到一封Feedsky的邮件,本BLOG也被重新定价了。在新的话题营销中,Feedsky选择取消了50%的服务费用,更新了其的定价系统。根据你话题文章质量打分并进行相应的现金奖励,文章评分越高现金奖励越高。



提醒:如果您对他们给你BLOG定价你不是很满意的情况你也可以“要求自我定价”,也就相当于是一个计价还价的过程。

好了,祝Feedsky可以发展的更好!

6 条评论:

  1. 被我沙发到了~
    和feedsky不熟悉
    但是,有变化,而且是积极的变化,说明feedsky的团队有作为(中性词,对应法律属于“无作为”)
    这一点,还是值得认同的

    借你一句话:祝Feedsky可以发展的更好!

    回复删除
  2. Feedsky的定价很有诱惑力...不过呢,现在我的feed更新不了...为什么你的又可以...

    回复删除
  3. 现在的价格还不错啊...

    回复删除
  4. 这个定价确实很奇怪,看起来不太像是人工订的。

    俺的主要博客定价很低,不怎么更新的几个博客定价却很高。不知道是咋回事。

    回复删除
  5. feedsky 还是一直都在努力。

    虽然我的博客定价提高了,但是我现在不打算接软文写作。

    顺祝: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6. 哎。只能说祝福他了。别让我们失望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