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年后的第一篇日志祝自己工作顺利

上次Feng写给日志还是给大家拜年的时候,事隔近半月,Feng才写年后的第一篇日志,这篇日志就祝我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吧。

经过了一系列的努力,Feng终于给自己了一个交待,那就是在毕业之前为自己某一份差事——加入“巨人网络”,也就是我现在在公司。工作不是很累但很有压力,因为我还是一个刚出茅庐的小子,有许多技术都不是很懂,特别是在和“葛哥”谈话之后。学习也许是我进公司实习的主要目的,但是刚来的我显得有点不知所措。

什么叫尊重版权的问题,到了巨人也许你会体会的更深(其实各大公司都是一样),比如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在我身平所用的软件之中能用免费的、破解版的我绝对不会花一分钱,像DW、PS等,而这里却不是那样如果你没有正式的授权那你是觉得不可以安装那些盗版的软件。如今我现在的电脑里却一直没有PS(公司规定程序开发不得安装此类软件,特殊情况要写申请),这一点也许会成为一个小小的遗憾。

最后祝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一切顺利,更好的学习才是我目前工作的最主要的任务。也希望和我一样在职的朋友们工作可以顺风顺水……

3 条评论:

  1. 先恭喜一下 :_)
    我也是毕业前找到实习单位,毕业后就留在那儿了。刚去的时候,生涩得紧,诚惶诚恐,前段时间把初进公司时的邮件翻出来看(根据规定,往来邮件原则上是不允许删除的),汗啊,简直幼稚得无以伦比。
    混久了,也成死皮了,哈哈!
    希望你在工作岗位上开心,又有所收获。下次如果想跳槽,考虑一下我们公司吧?咔咔。

    回复删除
  2. 刚才偶然发现,原来你喜欢踢足球,这就更好了。
    偶们公司恰好有一个势力庞大的足球队,经常组织比赛(虽然在我看来那是不务正业),简直太适合你了,哇咔咔!
    www.cdnewegg.com
    blog.cdnewegg.com
    www.ceocio.net(虽然不是球队队长,但也是核心人物,嗯,是个人物)
    FY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