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博客小记事

这么多天也没有为我的BLOG画点什么内容,也许是因为自己懒了,也许真是工作太忙,反正一个事实那就是:我的BLOG真的好久没有更新了。

Google首页又变化了



这是我今天打开电脑所看到的Google新首页,页面下又多一系列类似Flash的导航按钮:“视频”、“图片”、“资讯”、“地图”、“博客搜索”、“热榜”、“网站导航”。我知道Google经常的会发布一些测试首页,不知道这次是不是我那么的幸运,或是谷歌这次真的发布的新首页。

我的又一个CN米丢失了



曾几何时Feng一度爱上了注册域名,也许还抱有什么侥幸会在这里面挖出一块宝来,先后注册了几个小小的CN米。其中有一个eoen.cn,这个米我一度很重视的,只是因为他只个廉价的CN米而糟到我的冷漠。日前他已经不属于我了,因为我懒的替他续费。

4 条评论:

  1. 最近也迷上了注册域名,可是太晚了

    回复删除
  2. 在baidu的压迫下挣扎啊挣扎。哎。

    回复删除
  3. 已经很久不哟你谷歌了,一直在用英文版。
    谷歌的界面确实变了。

    回复删除
  4. 曾经在世纪东方注册的一个cn域名,后来查看他们的域名证书,注册人和所有人,全成他们公司了 彻底无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