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广告装饰BLOG Theme

现在网上的BLOG BSP有很多,其中独立BLOG也有不少,而且越来越受blogger们的欢迎。创建自己的品牌,展示自己的个性,这也许是我们独立BLOG的“性格”。现在网上BLOG开源源程序有很多,而我对钟情于wordpress,不仅仅是因为他开源,还有就是它有很多的主题和丰富的插件(其实我个人不喜欢用太多的插件)。然而还有许多blogger很难为自己找到一个优秀的主题,即使找到了一款自己喜欢theme,可是已经有更多的人使用它了,所以你的个性还是没有了。

我的BLOG主题参考的是OpenID,当时一眼就爱上他的颜色搭配了,然后就花了一点时间做了今天这个wordpress主题,昨天抽空在网上找了一些广告还装饰了一下我的BLOG。

我的BLOG右边“时尚”一栏原本我放的是一个120*600的Google ADsense,但因为首页经常无法显示而让我彻底将他拆下,当然这是要付出一点点代价的,至少现在我现在的Google AD每天都还有一点小小的收入的。换上了两个引导购物广告,我不知道这样做到底会不会给我带来收入,到少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我的BLOG页面比以前美观了,这就是我的目的。

记得有一个朋友在MSN里给我留言,说我的BLOG上的广告太多了。的确,我自己也感觉到多了,但不是很乱,特别是那些跳动的广告图片让我的BLOG更加具有了活力。比如第一篇日志下面那个幻灯片式的广告、sidebar里面的travelchannel.de。他们都是一些购物方面的AD,我知道国内的朋友很少去老外那里购物(因为有流程上没有国内方便,或者你对那些E文不是很感冒),当然我也就没有提成而言,那我干什么还要放这些AD了。理由很简单——装饰我的页面。如果一个不小心钓到一条“购物鱼”就当是自己的广告展示费吧。

今天早上起来打开BLOG让我的一个同学看看我的BLOG有没有因为广告太多而影响页面的美观?他没有直接否定掉,而是一句“还行”。“还行”就意味着不是很完美,我自己也觉得放的有点多影响了页面打开的速度,但这暂时没有办法。等Google ADsense的“抗震救灾”广告结束后,广告显示一切正常后我会再将这些AD拆掉。

日志已过期…

3 条评论:

  1. 呃,我都不开浏览器的JS脚本支持和图片支持的……

    回复删除
  2. 广告的确太多,尝试性的投放有助于对网络广告的了解,太多则会影响读者。

    P.S:一段时间不来,Blog PR高升到6啦。

    回复删除
  3. 好啊
    [url=http://www.htyytt.com]where[/url]
    好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