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今天是闲扯的时间

惊天动地了,MSN再次挂掉,下面是闲扯时间……

最近发现身边人都开始玩一个新的SNS社区——开心网。大家都在上面玩我也不能不去看看,结果……没有什么意思,还是继续我的校内网和Facebook吧。

近期发现有部分朋友申请要加我为好友,再这里先向各位说声抱歉,因为我的校内只加我的同学和我认识的校友。对于我网络上的朋友你可以加我的Facebook,虽然我并不是经常在那里泡着但偶尔也会去转转。

闲扯玩毕,MSN依旧无法登陆……

(9:52 更新)

刚刚了解,将你的MSN设置为“显示脱机”,然后再登录……这样就可以成功登录,然后再“联机”。

MSN成功登陆……

2 条评论:

  1. 所有SNS我都不玩,哇咔咔,一点兴趣也没。

    回复删除
  2. 今天确实群里好多人在喊MSN上不了,似乎某几台服务器挂机了;
    现在想象sns没啥好玩的,认识的电话、qq、email都有,近一点的走几步就见到了,除了sns上能认识实名网友,其他几乎是空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