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校内网,你到底在搞什么?

早在去年初开始涉足校内网,后来因为一件小事一气之下注销了我的校内网帐号,现在毕业了更加相信校内网了,不是因为校内网有多好玩,而是因为我的同学和朋友都经常游荡于“校内”。再次注册校内网的时候发现里面有许多功能根本就不合理,部分功能基本就是形同虚设。



在校内网“帐号 -> 管理网络”里的功能不能不让我佩服,先看看“加入我的大学网络”,当你选择好你的学校确认加入之后系统会提示你:
你的ip不属于XX大学,不能修改成这个学校。 管理员可以帮助你更改学校,请给 admin@xiaonei.com 发邮件,提供学生证扫描件。

一、我用的当然不是校园了,更加没有校园IP,问问在校的大学生,你们都用校园网吗?记得我在高一上学期的时候用过一段时间的校园网。然而很多事情都干不了,比如说网游,我想大学生不玩网游的应该占少数,办理一个校园网那就是屏蔽自己的大学生活(部分学校开放网游)。

二、而且我已经毕业了,已经没有什么学生证了,又如何给你们复印件了?

通道就因为以上两条就一下屏蔽了所有用户的吗?难道校内网就不可以为我们毕业另设一个绿色通道?

再看看那个“加入新公司网络”,这个就是一个虚假的功能,页面上提示你输入“公司内部邮箱”,然而确认加入之后却提示新建一个新的公司。在查看到我们公司已经加入校内网之后,点击“申请加入”,结果又回到了原来的页面(上图)。这就是一个死循环,一个不可能的功能。也许是因为我这个“校内”白痴还不会玩这么高级的东西。

校内网我玩不明白,那玩Facebook应该可以吧,我宁愿对着一大堆E文也不愿这个“残缺”的校内园,可不玩他也没有办法,因为我的同学都在那里。

5 条评论:

  1. 对校内还真是一点兴趣都没有,虽然我的很多同学都在上面

    回复删除
  2. 毕业了之后就海内吧

    回复删除
  3. 我已经渐渐离开校内了,它的新玩意儿我实在玩不来。

    回复删除
  4. 这个事情,看起来是程序写得烂。
    其实,是设计得烂。
    更准确地说,是分析得烂。
    总之,就是有个烂字,哼哈哈!
    对此,我一点兴趣都没有,不负责任地批评完毕,走人。
    PS:非死不可,据说,有中文版了,虽然我也不用这东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