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回来了,继续Blogging

自2008年以来,因为工作的关系我的BLOG更新频率好以前相比简直少的可忴,每周的更新不到3篇,当然流量方面下降的也特别厉害。为了拯救我的BLOG,自今天起我会每天都会花点时间在我的BLOG上,不要因为工作而放弃了自己的爱好。

上周我去了一个偏远的小县城(主要是看我爷爷、奶奶),本来是满欢心还有点激动,因为我又可以去看青青的山蓝蓝的水了,然而那辆高速大巴却让人很扫兴。

扫兴一:因为我是上周四购的周六的车票,我的座位号是1号,然而当我上车的时间发现我的座位上居然被别人坐,我很礼貌请他让坐,然而司机告诉我,这趟车不以座号入坐,随便坐就可以。看了一下,只剩下最后一排的一个空位而且还堆放了好多别人的行礼。我想那大概就是我的座位吧。

扫兴二:车内环境太脏,都没有一个健全座椅。 对游客来讲不要求车内太整洁,但最起码要干净一点嘛,这个大高里的座位都已经发“黑”了,连套座位套上的广告都已经模糊不清了,白色也变成了花色。车窗帘根本就不能看,看一眼三天都没有食欲。这和繁荣的大上海简直不相称吗。

扫兴三:中途我们到了浙江湖州服务区,我想第一个冲下车的,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还没等我来到车门口,只看见一个“女同胞”呕……知道自己晕车事先吃点晕车药啊。

扫兴四:眼看着就要到我爷爷所在小县城了,可是偏偏出了一点意外,某同志中途上车,票务员来收取车费的一幕。
某同志:“怎么要15块啊,不都是11块蛮”

票务员:“我们这个车子就15块唉,从上海开出来的哦,其它的短途车是11块,我们收15”

某同志:“……”

我已经好烦了耶,你们那一块两块的破事就不要在我面前吵了好不好,这下可热闹了。

昨天晚上回来了,今天又要上班了,第一件事是Blogging,继续Blogging…

4 条评论:

  1. 吼吼,欢迎楼主王者归来

    回复删除
  2. 回复“陌路阑珊 ”:王者不敢当,只是要对得起自己的BLOG

    回复删除
  3. 广元和成都之间的高速大巴,很好,各个方面都好。
    当然,价格贵了一点……

    每次看到别人说自己遇到的各种不愉快,我就想到自己,仿佛都比较少遇到。一方面感慨自己的幸运,另一方面我也不由得想,可能成都真的是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