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Facebook版WP主题终于出炉了

今天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心血来潮想做一款Facebook的wordpress主题,从早上九点到现在终于完成(我的肚子已经咕咕叫了),不过还有许多功能页面没有完成,也可能有许多BUG,还没有测试兼容浏览器的问题。如果有哪位朋友发现了BUG就给我留言说一下。

事出有因的,昨天在网上乱转发现了一款由Foxinni制作的Facebook版WP Theme,看上去挺有意思,于是我按照“校内网”的结构的素材制作了一个现在这样的theme。页面大致是出来了,但还有好多细节需要整理(尽快完成),现上线让大家看看效果,过两天我会拆下去,至于这款皮肤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等全部功能完成了我第一时间在BLOG告诉大家并提供地址下来。

一、LOGO问题,我不是一个PS高手,只知道一些基本的操作,现在的这个“NIPAO” LOGO有点简单也很粗糙,有时间我会请我身边的高手帮我P一个。

二、顶部那一段图片广告来自“校内网”,他们用的是一个iframe框了一个页面,我是直接COPY过来的,当然有时间我会为它做一个插件来控制这些图片,变成我们真正的AD。

三、版权问题,我最讨厌的就是这个问题,上次为了这个问题和CW搞的很不愉快,今天我又是模仿了“校内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有人和我说这个问题,万一他们警告我了再拆下来也不迟,其它他们也是抄袭Facebook呀。

好了,不说了,我要去吃饭了,肚子好饿。

演示地址:http://xiangjianfeng.com

8 条评论:

  1. 还不错,不过其实不太喜欢 Facebook 的这种颜色。

    回复删除
  2. 回复“oxygen”:其实我也不喜欢的,只是闲看无聊一时兴起做了这么一个theme,过两天会拆下去的

    回复删除
  3. 用了这么一个个性的模板。

    回复删除
  4. 这个主题不错啊,觉得挺干净的样子

    回复删除
  5. 不错,facebook的theme很简洁

    回复删除
  6. 来到这里我还以为进入了Facebook那 ,原来是主题。不错

    回复删除
  7. 看不到图片啊~不知道到底做的怎么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