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入住百度商铺难道很难?

续去年未百度曝进军C2C电子商务以后,最近终于又有消息了,就在别人没有注意的时候悄然上线一个“百度招商”。



一周前我就申请入住百度C2C,然而在提交了相关信息之后至今没有消息,我知道这个审核是人工审核,但不知道这个审核到底有多大的难处,速度慢的让我无法忍受。其实一个很简单的原因那就是我想快点体验一下他们的服务。不知道用百度Hi联系一下他们会不会更有效率了。我不用baidu Hi,因为我的IM软件实在是太多,就连我最喜欢的Gtalk都放一边了。
入住即获得三大礼包:

1、赠送独立的顶级域名

2、免费试用平台推广

3、量身定做营销活动

看上去有点可爱,赠送顶级域名,肯定又像阿里巴巴提供的服务一样,你只有他们使用权却没有他的管理权。免费推广这点的确挺吸引眼球,我知道百度在中国的强大,也希望他们的搜索可以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多的利益,难怪阿里巴巴在极力发展搜索引擎这一块。

已经快一周的时间了我还没有成功入住,还处于审核的状态。如果你对这个百度招商也感兴趣希望里早点申请入住,也希望你的审核比我更快的通过审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