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今天的上海早晨全乱了

今天是周一,老天却和上海的市民们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早晨6、7点还是电闪雷鸣、大雨磅礴,昨夜凌晨睡觉这么就被“老天爷”给叫醒了。其实我喜欢夜里睡觉外面打雷下雨,那样我会睡的更香,但是今天……天都快亮了呀。

下雨了,我就不可以开我的“宝马”了,坐公车吧,谁知走出小区大门我才发现,原来今天上海的早晨全乱了……



其实我要到对面做公车,可惜我趟不过这条“河”。



勇气呀,可惜晚穿的是运动鞋,不至于要我脱袜子光脚丫吧,我可不习惯。



这个时候才发现做在车上的人好幸福,将来我一定买一辆BUS开着,多威风……给钱,不给不许你们上车。

真够幸苦的,在路上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才到公司,因为我乱七八糟的绕到了漕宝路上指望找一条“大路”没想到那里却是汪洋大海。刚坐在椅子上就写了这么一篇八挂日志。

2 条评论:

  1. 排水系统和北京一样差

    回复删除
  2. 回去换凉鞋,来到小区外面的大马路上,一看,半车轮都没在水里,索性请假不上班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