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为你的BLOG加上“祥云”

今天是北京奥运会的第五天,截止8月13日10:31,中国已获得13枚金牌,暂位奖牌榜之首。然而我却只能默默的通过电视和网络关注着比赛,为中国队加油。

我最喜欢的BLOG也不会例外,加上这次奥运会的标志——祥云,做为我的BLOG背景图片直到奥运会结束,与国同庆。只可惜我的时间有限,再加上我不是什么PS高手,所以只能将这个简单的图片与大家分享。

点击这里查看图片,(右键->图片另存为),然后在你的CSS里加上下面代码:

body{
background-color:#fffefc;
background-image: url(images/bg.gif);
background-repeat: repeat-x;
}


好了,为你的BLOG加上“祥云”吧,别忘了把你的BLOG地址留给我,让我欣赏一下你的祥云。

4 条评论:

  1. 嗯,你的博客这样一弄,变得很好看。

    回复删除
  2. 说明不详细....................... 可能我不了解.

    回复删除
  3. 你好,你能再介绍的详细点吗?我还是不太会弄,刚试了试不行。
    可以和你交换友情链接吗?我这就加上你的,谢谢
    我的www.zhaojiansky.c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