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我的新手机:LG ke998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决定换一款电话玩玩,我很想要一个iphone,但却迟迟没有在国内上市,在网上苦寻半月有余结果决定了NOKIA n95 8G版,n95的确是很不错的东东,只是他的价格贵的惊人。上周六和朋友去逛百思买,在手机专区赫然有一款类似iphone的LG手机(形似神不似)——KE998。

就是这款,屏幕超大240×400像素,黑色,这只是一款普通的机子,并没有n95那个“强大”,但我就是喜欢。



买他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他强大的照相功能,虽然我已经有数码相机,但我觉得带上相机逛街很不方便,没有手机来的直接,随时随地抓拍XX。看上面这张图,有没有一个“纯相机”的感觉…

其实在此之前我没有用过LG这个品牌的,在手机界我只认NOKIA和MOTO,这次竟然冲动的花了我3580大洋购得此机。希望他在一年内这要令我失望。

2 条评论:

  1. 希望是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这正如地上的路,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得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博主可能一定会失望!

    回复删除
  2. 回复“minlawoo”:我才买回来,现在还没有发现多大问题,以后可能会有,也许会很多,但我只希望可以坚持一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