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nipao.net.cn花落阿里巴巴

说实话,我不是一个商人,但我对商界很感兴趣,特别是电子商务领域。其实我是不怎么登录阿里巴巴的,只是最近想进一点点小货,去阿里找一找,无意发现阿里巴巴后台有一个“我是旺铺”功能,好像记得开通一个旺铺是要钱的呀,这一次有一个免费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而且还可以免费申请一个CN域名。
您可在阿里巴巴免费申请1个一级域名作为旺铺的域名并获得域名的所有权,请确保您会员资料的真实、有效。

哦,不但可以通过阿里巴巴注册一个免费域名还可以获得域名的所有权,于是毫不犹豫注册了一个nipao.net.cn 。48小时后我的阿里旺铺终于开通了,域名也被阿里巴巴拿下了,可是我却没有了他的“修改权”(修改DNS)。
旺铺向用户提供1个以.cn为后缀的中国国家顶级域名(.cn|.com.cn |.net.cn)。其所有权归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用户不能填写和修改域名的注册信息、不能自行更改或要求阿里巴巴更改域名的解析地址。



现在只能叹惜我的又一个nipao系列的域名花落它家了,虽然我还有nipao.net.cn这么一点点终身使用的权利,即如此就那样吧。

其实nipao系列的域名只有nipao.com(正在并长期使用)和nipao.cn目前是正直归我所有,并对它拥有所有的控制权利。

nipao.org 这个域名已被别人注册,据悉是一个泰国人,女性(长相一般,典型的泰国人种),可是不无法交流,因为泰文对我就是天书,而且我在网上也没有找到一款合适的翻译泰文的软件。

nipao.com.cn 这个域名被一个哈尔滨的朋友,曾以100元RMB的价格向我的兜售被我拒绝了,我不知道他注册这个域名是什么意思,难道他看出我将来的nipao.com有一个好的未来,他从中得利?

nipao.net.cn 这个域名现在归阿里巴巴所有,但我有他的局部使用权。

nipao.cn 这个域名已经被我跳转到 nipao.com ,并不打算使用,让其烂掉。网易不也是只要一个163.com吗,其它统统扔掉。

当然还有其它nipao系列的域名, 如nipao.net 、nipao.info 、nipao.me 等等都还在等他们的下一个主人。

4 条评论:

  1. 回复“mevolve”:我是‘网络游侠’,喜欢在网上乱折腾!

    回复删除
  2. 我的域名也是想了很久才定下来的,自己感觉很满意。嘿嘿
    www.blogpetro.com

    回复删除
  3. 居然知道她长相一般,呵呵

    泰妹也是用这个域名做博客,看来可以搞个跨国博客联谊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