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女朋友”刺激你的眼球

放假三天,我的BLOG几乎也是睡觉了三天。因为上周六挑战了一下我的极限体力,很累很累,所以我的本BLOG一起休息了。当然了,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我新建了一个专注于美眉的BLOG,刺激一下你的眼球。



初步取名叫“女朋友”,域名为she.nipao.com,不要问我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因为我也说不清楚,为了这个名字我想了好多好多,也否定了好多。有几点还是要做个说明的:

关于名称和地址

名称:女朋友

地址:http://she.nipao.com

说来也巧,台湾也有一个组合叫“SHE”,此she非彼she,这里不是专注那个组合的BLOG,内容是更多的美眉,所以那些SHE fans千万别误会这里会和那个组合有什么关系。

关于模板

熟悉CW的朋友一定很清楚,这套模板是我完全按照"娱乐馆"模仿而成,所以模板风格归娱乐馆所有,如果有朋友对此感兴趣可以共享该theme。

关于内容


内容方面全属于原创,图片也全来自互联网,如果有侵犯图片版权的问题,请联系我,我是在第一时间删除。

好啦欢迎您来“女朋友”,刺激一下你的眼球(men 和 lesbian)。

订阅地址:http://google.nipao.com/nipao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