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营销:利用新媒体技术和社区的力量

其实有的时候我很喜欢看广告的,比如像门户网站上的广告,有的时候可以让了解一些新的知识或事物,电视媒体里的广告有的时候是一种艺术的欣赏,但绝对要除了“恒源详”和“脑白金”这类,看这两则广告简直就是摧残自己的神经。凡遇五一、十一什么的,商场超市打折、降价什么的我也会去捧个场,说不定还会淘到我喜欢的东东。



惠普想利用新媒体开拓中小企业市场,将单方面的推送式营销转向了和客户共同成长的互动式营销方式。看上去是一个很有趣的营销方式,他将利用新媒体技术和社区的力量,通过帮助广大的中小企业更好的了解IT设备知识,解决在IT采购和管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来提高自身的品牌认知度。

最近,惠普推出的一系列的专家在线讲座活动——"惠普英特尔全程助力专家讲堂",就是一次很好的和中小企业管理者互动的尝试。惠普联合因特尔,邀请了多名专业人士来讲解在信息化过程中,中小企业最关心的一些问题。另外,惠普还为中小企业管理者设立了一个交流平台:"惠普全程助力成长商学院",中小企业管理者可以在这里交流企业信息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各种心得和经验。

与企业互动的营销方式早年前我就听说过,但具体的详情还不是很了解,但我知道现在计算机服务企业都是这么做,比如说DELL也是抓中小型,而且也非常成功。但这次惠普推出的一系列专家讲座活动还是比较吸引我的眼球的,具体详情可以点击上面的地址查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