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又一个SNS:雅虎关系

上班没事干哪是最无聊的事情,还好我可以写写BLOG,研究研究blogger皮肤,但对于无BLOG朋友那可就真的无聊了。以前对自己说过,关于SNS,我只对校内网感兴趣,因为我的同学在那里,其它的统统拉倒。事实表明,这样是行不通的,我公司的那帮XX同事全都玩开心网了。他们把我(在开心网的帐号)当猴耍,让我做他们的奴隶(好友买卖),有事没事折磨我,然后跑过来告诉我“你又变我奴隶了,快点去打工,点餐吧”。唉…命苦原来都是这样的。

近日,雅虎也悄悄上线一个SNS,叫雅虎关系。既然来了我就不会拒绝,那好吧,注册个玩玩,当然目前的雅虎SNS还在测试,必须通过邀请方可注册



Facebook中文也许来的晚了,那雅虎SNS来的就更没有那个必要了,那到底能吸引多少用户,要能霸占多少市场份额?其实我是一个Google迷,对雅虎并没有多大兴趣,还是那句话,我喜欢在网上折腾。所以……

如果你是雅虎迷或者像我一样折腾的朋友点击这里注册感受雅虎关系吧。

PS:前一段时间搞了一个有奖征名的活动,事隔也近半月了,应该接近尾声了,明天公布结果将PHP主机奉献出去。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