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试玩Sweetcron,新的Feed聚合

记得在好久以前就想自己架设一个Feed聚合和利用Gmail附件做网络硬盘的两个网站,尝试过好几次,但都没有坚持下来最终走向关闭。今天在看了Riku的介绍后,再次尝试搭建Feed聚合站点——NIPAO 说



该程序还正在开发,并非所谓的正式版,事实也的确如此,在我使用的过程中发现好多功能并不完善,目前只有简单的添加和读取Feed。

安装,详细安装的方法lucifr说的很清楚,如果你亲自安装过WP的话,我想对Sweetcron的整个安装并不会觉得陌生,所需的host配置和WP的应该一模一样。

使用,除了一些简单的配置外,我并没有发现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地方,但看其原代码,发现里面还有不少插件功能,但可惜,我现在使用的这个版本还没有把他们整合进来。在我添加twitter的Feed的时候出现一点点小小的问题,始终提示我"can not be found feed",还以为是程序的BUG,其实都是我自己的错,我的twitter设置了一个Protect my updates (这么多天才发现这个问题)。

好啦,你可以到NIPAO说一暏为快了,目前只有两款模板,我现在使用的是里面最为简洁的一版,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到这里下载原程序尝尝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