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莫名其妙担心买房的事

最近一直在考虑买房的事,说句实在话,对房产这方面我一点都不懂,如何看房我都搞不清楚。听同事说要白天、晚上、雨天都要去看看。白天,看看阳光是不是很好;晚上,看附近是不是很吵闹;雨天,看那里的排水系统是不是完好。唉…真的有点头晕。再来就是在哪里买房,徐汇,目前离公司很近,也是我一直居住的地方,但公司明年可能要搬去淞江;浦东,这是我向往已久的地方,那里空气、环境比徐汇都好多了,但是离公司太远;淞江,将来应该是个好地方,可是我对那里从来不感冒。



最近政府搞什么救市,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其中对购房减免税费看上去还真的不错,但是这样会不会刺激更多的人对买房充满期待从而使房价再次上扬了?什么事情都不好说,房子是一定要买的,至于什么时候买到现在我也不确定了。中国就是这样,政策太多,变术太多,搞的我都头晕。

明天在BLOG里说一堆废话,自己对什么房产也根本没有什么兴趣,但事情到自己头上来了,总要由自己去解决吧。家人只给我一些意见,但他们也不好说什么,毕竟房子的好与坏都是自己的事。我不知道来我BLOG的朋友有没有想要买房的,可以多多给我建议。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