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女朋友"主题提供下载

这几天除了正常工作之外就一直忙自己的生意了,也很少有时间再去管理女朋友这个主题,说实在的这基本属于一个半成品,然后却有几个朋友向我寻问了这个主题要可否共享,我的回答当然是肯定的。 这个主题是我仿制娱乐馆设计而成,外观几乎一模一样,就连比例尺寸我也没改,但里面的结构设计完全是由我个人设计,相比于CW官方的我觉得我的更合理,更符合web标准。



现在发现网上有不少朋友都对CW的这个主题很感兴趣,典型的要数美剧迷了。前一段时间放出了一款校内网版的wordpress theme,到现在我也不清楚他的使用情况。为了响应更多的呼声,现提供该主题下载,但我有一个简单的要求那就是你确定使用了本主题之后就讲您在本主题回复告诉我,让我好统计一下大概有多少人在使用这款主题。

演示 | 下载

注:右侧sidebar中的内容自己添加,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

5 条评论:

  1. 非常不错的主题,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2. 怎么没有其他页面,就只有7个页面,希望能把存档改为显示摘要。

    回复删除
  3. 回复“Jackie”:这款主题我还没有时间完善,我时间了我会整理一下

    回复删除
  4. 楼主的设计主题非常好,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够和楼主成为朋友。我的QQ:375210396

    回复删除
  5. @可乐: 可以,http://she.nipao.com 已经转到国外一个BSP上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