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精彩商务领域:HP EliteBook 6930P

最近惠普好像真的挺忙,从企业采购IT设备问题到13寸笔记本DV3000,然后的全程助力商学院,再然后就是推出惠普EliteBook。



在2008年六月德国柏林举行的全球技术峰会上,惠普公布了HP EliteBook 6930P商务笔记本,并将很快的国内上市。同期在9月22日,惠普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了HP EliteBook 6930P系列产品,高调加入了高端商务笔记本市场的战团。HP EliteBook P系列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上,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高端商用笔记本电脑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无论从外型、坚固程度还是易用性方面都充分考虑的各种商用环境的需要。



其实我不是什么笔记本迷,对于一切一切大大小小的本本都不是很感兴趣,台式机才是我的最爱,至少用的方便舒心。你会不会反问我笔记本才真正的方便了?是的,但对于我来说没有那么多的公务非要一个本本带在身边,如果需要用本的时候那也许是我异地游玩的时候,既然是玩那我就要“抛弃”电脑。因为我的工作,我一天的大多数时间都是和电脑作伴,难得的一次休息当然不能再让网络打扰我游玩的心情。HP EliteBook 6930P是一款高端的商务机,我想其价格也是不菲,像我这种穷人即使用本本也只会选择中低端产品,还是看一下这个本本的相关配置吧,也许你会喜欢。
产品系列 :EliteBook
处理器型号:Intel 酷睿2双核 T9400
处理器主频(GHz):2.53
迅驰技术:Montevina 迅驰2
标准内存容量(MB):4096
硬盘容量(GB):500
显示屏尺寸(英寸):14.1
显示芯片:ATI Mobility Radeon HD3450
重量(kg):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