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本周收到的两本新书:《名博是怎么练成的》与《站长》

好久没有在网上买过书了,记得一上次还是两年前的事。然而这周我前前后后收到两本书,一本是康盛创想的免费《站长》杂志,另一本是赠送的《名博是怎么练成的》,其实收书的感觉和收到其它东西的感觉很不一样,那是一种“心情”。



《名博是怎么练成的》是由月光、萧秋水及秋叶的新书,关注的是“博客营销”群体实战指南,适合于各blogger朋友。当我拿到这书之后花了十分钟时间把整本书快速浏览了一遍,内容浅显易懂,非常适合新手。各大的特色是里面有好多好多四格漫画,其中有一则正适合我及我的BLOG。



博客族自画像:
单位不大不小,待遇不高不低。

业绩不上不下,发展不进不退。

房子不多不少,家庭不温不火。

生活不咸不淡,博客不红不紫。

其中最后一条非常像我。最后还是感谢秋水赠送的这本书。

新浪读书已经选载了:http://vip.book.sina.com.cn/book/index_75807.html



另外一本是康盛创想的《站长》杂志,其实在拿到这本书之前一直以为这杂志只有电子版,结果没想到收到了他们的印刷版本,没有定价,市场上也买不到,可以算是一本纯正的网络杂志。这本书就当做纪念好了,因为那里有我的身影

9 条评论:

  1. 说是买的书怎么又免费呢?

    回复删除
  2. @花果山寨: 你误解我的意思了,可能是我没有说清楚。我以前要是收到书都是自己花钱买的。如今危机了,买书也不买了,这次又收到书(免费)。

    回复删除
  3. 这么好?如何才能免费得到这两本书?

    回复删除
  4. @花果山寨: 呵呵,你这个问题问的我都不知道如何回答你。《名博》好像是参加了飞豆的一个调查而免费赠送的;《站长》是因为我是意外成为他们采访嘉宾!

    回复删除
  5. 向李小姐买了.有秋水,月光的签名. 不过还是还可以吧...相对于新手而言...

    回复删除
  6. @sam:我这个是无签名版

    回复删除
  7. 泥泡:
    非常高兴你喜欢这本书。
    关于签名,是因为作者分处两地,不好签名,所以只好让大家失望了,希望有机会补签。

    感谢你的推荐。

    回复删除
  8. @青衣: 只有免费才会觉得有点意思。纯粹的花钱买卖就没有post了。
    @萧秋水: 谢谢你们的书。对新手非常的受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