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NIPAO淘宝终于再次开张

续上次卖完二手书之后,经过了几个月的时间,我的淘宝店近日又开张迎客了。这次可以说是个大转型,开始卖韩国品牌杜可(Duko)——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包包。

说实话很久之后就开通了淘宝店功能,但是一直没有开起来,原因有很多。现在终于有时间有机会在淘宝上赚点零花钱了。由于店铺是新开张的,页面装修很简单,有很多商品还没有上线,这一切的一切还等着我慢慢去完善。卖铺中包括双肩包、斜跨包、腰包、旅行包等等休闲款式,颜色也是丰富多彩,我想送一款这样的包包给女朋友,他一定会很喜欢。



由于是刚刚开业吗,NIPAO也搞了一个小小的活动,迎NIPAO(泥铺)开业购满百元免费运送,另加两双品牌运动袜。如果你们是情侣我想这个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因为本店里的所有商品价格全低于百元,大致在40-70左右,两个包包刚好过百元还有一对情侣袜。为什么不试试了?



PS:NIPAO博客近期将会更换主题,新皮肤正在设计中……

4 条评论:

  1. 不错!
    不过个人做淘宝最大的问题是货源和卖什么东西,博主不如有时间讲下这个里面的经历

    回复删除
  2. 回复“盆地”:经历其实我已经在BLOG中透露完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