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难忘2008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不得不打开BLOG写点什么(最近比较忙,无暇管理我的BLOG)。今天我想有很多朋友都会在写一篇博客年总结什么的,比如订阅量、流量、日志数、评论数等等,在这里我就不老土了。2008年对我是特殊的一年……

2008年1月:这段时间大部分是在学校里混日子,那段时间也是大学四年中最悠闲的一个月。不用上课、不用找工作(工作已定),什么都不用干,睡觉、玩是我那段时间的主题。由于没有任何的压力,那段时间可以说是“神仙般的生活”。

2008年2月:回家过年了,整天大吃大喝,就是有点冷(雪灾)。其中2月18日正式来巨人报道上班,这一天也是我由学生走入社会的一个起点。

2008年3月 - 2008年6月:这三个月就一直在公司,成为一位朝九晚五的真正白领(由于自己还没有毕业,仍然是实习期)。

2008年7月:这一个月我请假回学校完成论文答辩,我的毕业设计主题是“在购物系统”,整个系统从构架、设计到完成仅用了我3天的时间,但毕业论文却写了一个星期。做系统我比较感兴趣,但写文档我却是100个不愿意。最后以一个“优秀”完成了我的大学生涯。

2008年8月 -2008年12日:8月份我和公司正式签订了劳动合同,开始了我正真的职场生涯。在这四个月里先后完成了《巨人》的官网制作,参与《体育帝国》的架构与制作,目前正在制作《万王之王3》……

我的2008年就这样让我轻描淡写地说完了,没有什么真正的大事,如果一定要拿一件来说事的话,那就是我已经真正地从学生时代走进了社会时代。再说一下我的BLOG,2008年我的BLOG一直都是不温不火,平平淡淡……但过的很满足。我没有和其它blogger一样为我的博客制定什么计划和目标,因为他是我的娱乐与爱好,他不应该成为我的负担。
2008年,南方雪灾

2008年,四川大地震

2008年,北京奥运会圆满结束

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危机之后,必有生机)

2008年……我最后一篇日志

4 条评论:

  1. 08年太特别了,应该会成为人们心中永远难以忘却的年份。

    回复删除
  2. 都过去了,新的才是最值得期待的!

    回复删除
  3. @猪头:
    @阿露的博客: 2009年,值得期待的一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