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虚拟朋友:开心网的一个意淫的游戏

开心网,是一个以“抢车位”、“好友买卖”抓白领用户,从而异军突起的SNS社区。然后不久前经历了“域名门”之后还以为开心网会重新定位你们的品牌,然后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开心网还仍然沿用他们的kaixin001.com,而shejiao.com如今却成为一个新的SNS。

说句实,就其开心网本身而言根本就没有什么玩的,有人说他可以取代BLOG,简直就是无稽之谈。续“抢车位”、“好友买卖”之后开心网又重新推出两款娱乐性的组件:“买房子”和“虚拟朋友”。前者我没有玩,因为他需要“金钱”,而我的帐户一贫如洗,我想说的是后者——虚拟朋友



虚拟朋友,看上去很有意思,当你安装完组件之后将会出现一系列各种类型的美女的帅哥让你挑选并成为你的朋友。我先择了一个稍微时尚类型的MM(见上图),MM本身全是是Flash制作,当你点击MM身上的各个部位,她会做出相应主举动,大多的暧昧的动作,对于那些自制力不强的男性朋友很容易受她的动作所吸引。男人都是这样,看见MM就会目不转睛,在无法满足你现实中欲望的时候,开心网给了你一个不错的平台,虽然是虚拟的,但会另人很兴奋。她可以转身、走猫步、说话等等。详情可以看官方的帮忙

我记得曾经某人说过“在中国的互联网上,只有两种网站才可以真正赚钱,那就是‘涉黄’和‘赌博’”,然后这两类网站在我国却有明确的法规禁令。开心网的这个虚拟朋友不能说他涉黄,但他们的境界几乎于“黄”不远了,难过一个虚拟的东西满足你在现实中无法满足的心情,不知道能不能像我标题中说明的“意淫”?

4 条评论:

  1. 对这种SNS总是提不起兴趣

    回复删除
  2. @花果山寨: 一个字“玩”,最近我又开始5G了,呵呵

    回复删除
  3. 不吊你不爽2009年9月17日 17:05

    LZ你还真TMD可爱,这也行黄的话,你还真把你当处女看!
    有本事你这辈子只和一个人上床!
    就算意淫又怎么样!起码人家有这个本事!相信LZ是妒忌人家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