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Windows Live出新版,我却遇到了问题

记得9月份和大家分享过Windows 系列软件最新的试用版,其实在我写完那篇日志的第二天我卸载了他们,一个原因:用的不爽。而且特别是我这个人有一个怪癖,凡软件上名中含有“beta”这四个字母我对他的好感就大打折扣,现在我更喜欢正式版。

除了Windows Live Messenger(前身为MSN)外,我根本不是Windows Live系列忠实用户,可以说他们到底提供哪些有趣的服务我都不是很清楚。不过在我今天浏览Live spaces的时候,无意中发现界面有点对劲,原因顶部的广告没有了,这也许是微软做一件比较得民心的事情。在紧结着,WebLeOn报道了Windows Live Wave 3 浅尝即止,到这时我才真正明白Windows Live开始真正搞web2.0了。

引用一下WebLeOn的介绍:
没有很系统的研究,只是作为一个用户来说说Wave3中几个我关心的变化:

主页:进行了大改版,可以显示好友的最新状态,对显示的更新内容也可以进行选择或订阅;个人状态显示的是Live Messenger的签名内容;显示Live Mail和Office LIve的摘要内容。

网页活动:可以添加你在其它社会化媒体网站的帐号让你的Windows Live好友了解你的动态,目前支持的网站不多,不过已经包括了Flickr和Twitter。

Skydrive:每个用户的空间增加到了25G,而且照片和在线收藏夹也放到了这里统一管理。

群组功能:和Live Messenger紧密结合的群组功能。

另外,Live Spaces和Mobile也作了更新。还没有同步更新的是邮件功能Live Mail 和日历Calendar。

其中我对“网页活动”和“Skydrive”比较感兴趣,不过很可惜在我添加“Twitter”和“自定义RSS”的时候,始终提示我出错。



以这么多年的网龄,我敢肯定我的操作绝对没有问题,那么这样一来问题就出在微软,是他们根本还没有推出这项服务?还其它我就不得而知,如果有哪位朋友添加成功的话,不妨留个言,分享一下你的经验。

4 条评论:

  1. 恩,看来楼主的运气不佳啊.

    回复删除
  2. @u88: 难道你成功了? 运气不好是什么意思?介绍一下

    回复删除
  3. [...] Windows Live出新版,我却遇到了问题 | 首页 [...]

    回复删除
  4. 还强制性安装,低版本不让用。我连机器都重新装过了,要登陆比登天还难。微软的人不会不知道那么多人在呼吁吧,也不出个解决办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