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Feedsky又开始悄悄的活动了

沉静了很久的Feedsky最近又开始低调的“活动”了——个性随心,让爱做主 Imini疯狂设计师大赛。活动的内容是:
通过活动页面上的在线编辑器,编辑出你最喜欢的图案,完成后即可作为A面自动生成在imini本本上。网友将会对你的个性设计进行在线投票。

让我感到意外的是Feedsky这个BLOG rss燃烧地居然没有和BLOG有着直接的联系,我想唯一有联系的就是在你的BLOG里添加他们的Widget,从而帮他们宣传然后你在骗取一定的点击数而已,也许这就是Feedsky靠岸之后的第一步。腾信互动本身并不是依靠BLOG在广告界打拼,相反在同Feedsky合并之后我想他也没有想好到底要如何更好地利用Feedsky广大的rss资源。

这次活动的一等奖是清华同方的Imini本本,我想这个奖品对大多数人都是很感兴趣的,也一定会吸引不少朋友来捧场。然后他们的投票方式却有着一个巨大的BUG。

一、用户投票混乱

在我知道了Feedsky的这个活动之后我也小玩一把,但不抱有太大的希望。在我完成涂鸦之后,首先自己给自己投一票,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我是在FF下操作的),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我又我自己投了第二票,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我分别用IE和Google Chrome打开我的涂鸦地址,居然又为我自己投了两票。再然后我换一个代理打开我的涂鸦地址,我居然又投了一票。到这里我已经晕了,在FF里有一个gladder插件,如果你装了这个插件你就可以无限次地为你的“作品”刷选票了。

一般投票的常规做法:24小时内每一个独立IP或用户只能投票一次

二、首页推荐作品

首页推荐一些作品,这种作法不是不行,但在这个活动中实在是不可取。这样对其它参赛用户很不公平,首页的作品明显提高了他的曝光率,那么他赢取选票的机会就比其它人大的多多。而首页推荐的这个“”在我眼里他并不最好的作品,相反我觉得他设计的图案很混乱,基本上是一个大杂烩,然后你不可以高估的选票能力,截止元月6日11:02已得1636票。我不知道这个作品为什么摆在首页重点推荐,也不知道这个选票是不真实,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这是一个“内鬼”,一个内部人搞的鬼。其实关于游戏活动内部作假的事情比比皆是,又何必了……

最后提示,这个流动重在参与,如果你一心想得奖那就请你不停的刷选票吧,也祝你好运,希望不要被Feedsky认为你是在作弊。

3 条评论:

  1. 我参见了个趋势科技得活动,也是混乱的很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思为新站宣传下
    尚海http://www.shinehi.com

    回复删除
  3. 趋势科技的活动还没颁奖呢,貌似没人管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