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入职满一年纪念日

今天是2009年2月18日,是我职场生涯满一年的日子,也就是说2008年的今天我正式走上了工作的岗位,从此开始了新的生活。然而时间过的真快,转眼之间已过去一年了,在这一年里工作很顺利、开心,关键是我从事着自己喜欢的工作,和一群年纪相仿的同事在一起几乎感觉不到学校与社会的差别。

2008年2月18日

1、由于第一天上班很兴奋,这天起的特别早,早早来到公司办理了一些简单的手续后随正式入职。

2、由于自己刚刚来,也没有什么事,成天就是看技术类的书籍(电子书)。那个时候才发现自己真的什么都不会。

3、第一份工作是Ge分配过来的一个“XX信息收集系统”,记得我当时是用access给简单的实现了,同时也恶补了一个access。

4、比较对口的工作那就是《巨人》官方网站的制作,由于自己经验不足,那个网站觉得写的很烂。

5、2月 - 6月,一个长达4个多月的实习期(因为当时没有毕业)。

6、7月份正式毕业也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正式成为“巨人网络”的员工。

2009年2月18日

一年后的今天对现在环境已经相当熟悉,在经过简单的谈笑之后写下了这篇日志,以纪念nipao入职满一年。

6 条评论:

  1. o(∩_∩)o...一周年了!是否在每年的昨天18日都要写一篇呢?呵呵

    回复删除
  2. @阿露: 如果有必要就写写 呵呵

    回复删除
  3. 呵呵,楼主是巨人网络的的?跟史玉柱混的~~

    回复删除
  4. 浙江心理咨询 The new replica Rolex started its journey in 1905 I Londo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