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地球一小时需要更多人支持

昨天晚上下班的时候看见公司公告栏上贴了一张关于“地球一小时”的活动,其实就在刚刚不久我还不知道这个地球一小时到底是怎么回事。



关于“地球一小时”

该活动起初只是一项号召悉尼居民关灯的活动,逐渐发展壮大成为全球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之一。2009年3月28日晚上8:30,全球各地的人们将为”地球一小时”而熄灯。我们希望能有超过1000个城市10亿人参加这一活动中来,用全球性的努力一起来应对气候变暖。

“地球一小时”这一活动率先于2007年在澳大利亚展开,当时大约有220万悉尼家庭和企业熄灯一小时。然而仅仅一年以后,“地球一小时”已成为一项全 球性并持续发展的活动,超过35个国家多达500万人参与其中。全球各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如旧金山的金门大桥,罗马斗兽场及时代广场上的可口可乐广告牌 等都为此而伫立于黑暗之中,各城市居民也表达了对刻不容缓的环保事业的热忱希望。

2009年的“地球一小时”是一项全球性的行动,它 呼吁每个人,每个企业和社区都积极采取措施,投身其中,承担应尽职责,为创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明天而行动起来。届时,全球各地从欧洲到美洲的地标性建筑都 将伫立于黑暗之中。而世界各国人民将通过关灯这一方式,携手为创造地球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你可到官网去了解详情:http://earthhour.wwfchina.org

具体行动

其实简单,只要您 2009年3月28日晚上8:30-9:30 关灯一小时,OK就这么简单。

你也可以到官网去注册一下已表示支持,同时你也可以得到你所在城市相关此次活动的线下信息。比如上海“东方明珠”3月28日夜熄灯一小时

最后希望大家一起用自己的行动来维持我们的生存环境!

3 条评论:

  1. 嗯~要多点人支持,今天看到嘀咕网上也搞了个相关的活动,支持支持!!!

    回复删除
  2. @小甲: 你一定和digu有关,要不然也不会有这么一个隐形的AD。Digu很不错,支持,但我还是用twitter,因为我的朋友都不在Digu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