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疯了,山寨开心网彻底疯了

我以前就收到过来自校内网的垃圾邮件,对此我特别反感。现在轮到山寨开心网了,这两天狂轰乱炸地给用户发邮件,其实我并不是他们真正的用户,只是在山寨开心网开站当天注册了一个帐号而已,之后就再也没有去过。千橡购入kaixin.com后搞出山寨开心网对抗kaixin001没有取得实质的效果,自身用户也纷纷流失,kaixin.com已经陷入了尴尬的境界。



这是山寨开心网3月27日给我的邮件“土人,你还在登陆网站改状态?”,看了这邮件标题我就很生气,土人?我和你熟吗?你凭什么称呼我土人?本来对你们就没有好印象,现在对你们是彻底完蛋。我是很吝啬的,吝啬到连一个IP都不愿意给你们,更不用就登陆你们的网站了。



这是同一天给我发的第二封邮件,什么叫我已经10天没有去你们开心,我告诉你,kaixin001我几乎每天都会去,而对于你们的山寨我差不多100多都没去了吧。以后也不太可能去。因为你们的山寨开心网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垃圾网站。



这是今天他们发的又一封邮件,现在标题是“11天不见了”,我彻底被你们雷倒了,如果我还是不去你们的网站,那么你以后是不是要每天都会我一封邮件和我做加一的运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我就惨了,接下来会是12天、13天……365天,可能到不了更大的数字,也许数月之后你们就已经倒闭关站了。

以前我总觉得脑白金的营销堪称天下一绝,原来我是坐井观天了,排名第一位的应该是你们千橡的营销团队,这么傻的可爱的邮件AD你们会这么发?而且还特别的没有礼貌。OK,如果明天我再收到你这样的垃圾邮件,那么请kaixin.com进入我的黑名单过滤掉你。

没有办法,谁叫乱发垃圾邮件不犯法呢。

4 条评论:

  1. 哈哈,我当时注册开心山寨的时候,居然还需要审核,正好不需要我受他们垃圾邮件骚扰了。

    回复删除
  2. 我怎么注册不起来啊!

    回复删除
  3. [...] 继山寨开心网那种狂轰乱炸的Email营销后,百度也开始初出端倪了,也就在12个小时前收到“nipaocom,您的百度空间有新动态,请及时查看!”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