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淘宝江湖:一个还不气候的SNS

今天旺旺提醒我sofish加我江湖好友,愣了半天就没有明白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打开后吓我一跳,原来淘宝也开始玩SNS了。



在经历了校内、开心之后我不知道我对SNS这东西还存在多大的兴趣。校内早已经被我封存,开心我半月不去一次了,现在又多出一个淘宝SNS,我无语了。在我简单地玩几分钟之后发现他根本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还是老套的评论、收藏、相册,当然还有一两娱乐游戏。

如果他有助于我的生意,我就会玩玩这个SNS。这一点好像不太有可能,刚刚建了一个帐号,加的还是那些和我一样喜欢在网上折腾的朋友,他们爱好的是Google、Twitter还有blogger,他们会对我的包包感兴趣?可能性很少,我的销售对象主要以女性为主,而他们……还是Follow我的twitter吧。

我的淘江湖好友还是留给广大MM吧,冲着我的包包来吧……

玩了这么时间的淘宝,除了店铺长久存在外,他们的其它产品统统不在的视线里,一个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没有用户固定的地址,如果淘宝博客等等,这样很不利于个人推广。

PS:淘宝江湖有一个50M的相册空间,对于那些在淘宝做生意的朋友来说,这可是个大好消息哦!

点击查看我的淘江湖

淘江湖:http://jianghu.taobao.com

8 条评论:

  1. 我也注册了个 貌似现在好多人在刷积分,可以换抵用券的

    回复删除
  2. 哦呦呦,原本以为将要访问的是一个技术网站,原来仁兄也是兴趣广泛,看到有很多好看包包,还有淘宝分外亲切,能巧遇一位热爱生活的男性真好!好多插件,连AD都有,相比我的博客朴素许多,对PHP没辙呀。

    加个MSN吧,地址填写在邮箱里了!网上见!

    p.s.twitter上已经f你了O(∩_∩)O

    回复删除
  3. @anliu 近两天已经不再玩淘江湖了,两个字“乏味”!
    @安澜洪 Hi 小安您好,很高兴在地铁上认识你,上次和你说的那个WordPress China 2009明天举行,详情看这里http://wordcampchina.org/

    回复删除
  4. 加一下msn吧,方便联系!账号见邮箱

    回复删除
  5. ;-)那天是去进货的路上吗,哈,祝生意兴隆

    回复删除
  6. @安澜洪 已经加你了呀,不知道你有没有收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