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无需修改host正常使用twhirl

update(2009.09.01):就在昨天,又一个活生生的IP被GFW挡在了墙的另一头,喜欢Twitter的朋友欲哭都无泪了。前两天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看到一则无需修改host就可以正常使用twhirl的翻墙方法,贴出来与大家分享一下。

前提条件是你的电脑上已经装上twhirl,打开twhirl在Accounts manager里选择laconi.ca,在右边框里输入:
[你的twitter帐号]@proxy.nipao.com

比如我的Twitter帐号是http://twitter.com/nipao,所以我输入:
nipao@api.nipao.com



接下来正常connect并输入你的twitter密码,OK,到这里我想您已经成功用twhirl登陆Twitter了。但是还有一个问题需要修改,laconi.ca默认的RT格式是Resend,这需要里在 setting - General里将“Resend format” 修改为 RT %s: %t ,到这里一切应该正常了,好了,心情地享受Twitter带来的快乐吧。

update(2009.09.01):解决经常提醒有20条信息更新问题
在设置→Notify里面, 将 notify for public timeline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update(2010.03.08):由于一些原因,API改为 api.nipao.com,以前那个proxy.nipao.com已经删除。

PS:本博客的RSS订阅地址也更改到FeedBurner,新地址为:http://feeds.nipao.com/nipaoblog (谢谢更改!)

1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