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Nurphy:一个具有email功能的twitter

自从Google Wave推出之后,就希望可以做到无所不能,从而最终接管email功能,然而那又会是在什么时候,至少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看见。当初的Gmail在愚人节放出消息,搞的网络一片哗然,注册一个Gmail可谓相当困难,然后现在的Wave再次被盖上神秘的阴影,Google Wave会像Gmail那么成功吗?

Nurphy,一个类似Google Wave的服务,可以说是一个真正整合email、Twitter或IM的网站服务。你可以用你的Twitter帐号直接,当然也可以注册一个他们的帐号,除了Twitter上基本的功能外,更加吸引眼球的是他email功能,让你一来一回的邮件用对话的形式体现出来。经我的测试,Email接收的邮件中除了主题内容之外,Nurphy的附加信息太多了,可以用冗长来形容。据官方介绍mail用户可以直接回复信息即可,但我没有测试成功…或者有其它原因。

神奇的互联网上出现了BLOG,再出现了twitter,未来的流行方向可能就是类似Google Wave、Nurphy的服务了……

13 条评论:

  1. 挺起来蛮强大的,也许以后的趋势就是这样的
    不过twitter的一个特点就是限定字数,所以快速灵活

    回复删除
  2. twitter在国内的发展,只有一个,就是跨平台,走手机线路

    回复删除
  3. 路过贵站,顺便留下记录!

    回复删除
  4. 看过了,不错的博客,可交换连接不?

    回复删除
  5. 今天你偷菜了没有?戴斯克姆

    回复删除
  6. 博主的东西不少哦,大家常交流!记得回访哦!

    回复删除
  7. 不好意思,只与BLOG做链接,呵呵

    回复删除
  8. 好像我经常去"笨猫"哦

    回复删除
  9. 精彩博客,支持一下,www.rentiyishu01.cn 冒泡了,记得回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