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Metrist : Chrome 下的 Twitter 扩展

Metrist 是由明城开发一款Google Chrome下的Twitter客户端扩展程序,界面风格简洁,与Chrome的默认风格保持一致。

目前只提供Retweet、replay这两个基本的功能,可以查看@、D你的tweets,支持第三方API,这样的话你就不用担心GFW的干扰。Metrist默认的是每5分钟刷新一次,如果你觉得时间太长可以做以下更改:

Chrome默认把扩展安装到了“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Extensions\”目录,在这个目录里找到对应的Metrist文件夹,然后用notepad++(或记事本)打开options.html,在其43行前加入

<option value="2">2</option>

后保存,然后再到Metrist Options将其下拉菜单设置为2就可以了。

在其Request API里填入

http://proxy.nipao.com/api

“Finish”之后你就实现了每两分钟刷新一次的效果,这里不建议设低于2分钟,要不然你会经常看见刷新时的加载图片,体验效果不是很好。如果你喜欢twhirl,可看查看这篇日志在这翻墙的情况下使用twhirl。

好了,最后祝你twitter愉快,欢迎follow我的twitter:@nipao

13 条评论:

  1. 呃,我加上每隔 2 分钟获取 tweets 吧…

    回复删除
  2. 诶~ Opera上是不是也有这个Twitter滴插件呢?

    回复删除
  3. @明城 最好是text表单,让用户自己定义多长时间抓取一次。
    @Jyu.. 除了测试页面之外我一般不用Opera这款浏览器,还真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插件。

    回复删除
  4. @仁心博客 是被墙了,但你要学会翻墙

    回复删除
  5. 看上去不错,不过还没用过Chrome

    回复删除
  6. @卢松松 强烈推荐你使用chrome

    回复删除
  7. 这个插件貌似也需要翻墙才能使用?

    回复删除
  8. 感觉速度快了好多啊···O(∩_∩)O哈哈~换IDC了》?

    回复删除
  9. 请教博主,文中给的这枚api用的是什么程序,我也想自己整个备用下。

    回复删除
  10. nipao.com@gmail.com2010年7月14日 13:26

    @leges 我用的是nest,你可以到网上去找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