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修改host访问Google Chrome官方扩展页

作为一个中国网民,一个合格的中国的网民,你必需得了解如何翻墙,其中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修改host。好像就是昨天Google的官方Chrome扩展页正式与大家亮相了,不过很可惜的是我一直没有打开,最初的认为是Google将该页面短暂上线后又撤了下去。

月光那里才知道,原来访问这个页面也需要绕出中国区,因为Google暂时还没有想带你玩。具体是在系统host文件中加入以下内容:

74.125.39.99 chrome.google.com

74.125.39.99 clients2.google.com

在这里我最好还是写一下系统host文件地址以免部分朋友又不清楚到底要到哪里去加了。 “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 默认情况下是在C盘的,如果你的特别的爱好,偏偏将系统装其它盘,那么请修改”C”为你的系统编号,如“D”、“E”……OK,这样说我想你应该会明白。

Google官方扩展:https://chrome.google.com/extensions

1 条评论:

  1. 算了,不添加你的网店了,链接换成你的博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