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为了任务而任务

写在开头:今天是2010年6月的最后一天,如果没有此篇日志,那么6月份的存档将为0,不过我没有让这种事情发生……

一、欢送Google.cn西去

曾几何时,Google.cn已经自动跳转到Google香港了,而现在Google.cn却变成了一个虚假的、糊弄人的表象,整个页面body都被onclick到google.com.hk ,按照其官方的说法仅是为了拿到其在大陆的ICP牌照,所以这个无聊的页面诞生了。



提前预祝Google.cn申请牌照失败,请为你的傲慢买单……另外在已公布的23家互联网地图申请单位名单中没有发生谷歌在列,相关报道看这样

二、新浪微博推微博群

玩微博至今只听说twitter有一个list功能,而其内容是根据用户本身自己的爱好添加的,好比新浪微博的分组功能,不仅如此新浪微博还搞了一个新花样——微博群,相当于一个小小的微博用户社区,也许这样才符合中国的特色。



闲来无聊我也创建了一个微博群——假装情侣,名字无意剽窃了豆瓣的假装情侣小组。目前好像微博群只能在房产这个版块下创建……



三、2010南非世界杯

截止到目前为止,所有的1/8决赛已经结束,目前的胜者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巴拉圭、西班牙、德国、加纳。南非很旺盛、欧洲很普通、非洲仅一支独秀、亚洲全军覆没。

其实亚洲仅日本和韩国,其实我对他们都没有好感。日本人“坏”坏的直接,韩国佬“坏”那是坏的阴险。我支持的意大利,本届的卫冕冠军居然小组垫底而出局,伟大的意大利左后卫再没能上演一场奇迹。



这是我推演的赛程,仅供参考。

四、工作与生活

工作:最近在做一个XX系统,很“刚”的那种,需求不全面、设计不到位、但要求还不少……产品不那么做的。

生活:单调、无聊,上微博叽歪,看世界杯,就是不写博客。最近迷恋上了腾讯微博,那里只收听一些熟人和同学。附上地址:http://t.qq.com/nipaocom

1 条评论:

  1. 每天忙着看球,都忘了来看朋友了,喜欢你的博客,呵呵
    也欢迎来我的小站(justhost.niuhh.com)做客.

    回复删除